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Y的日记本

记录工作、生活感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产品人员之路  

2008-07-11 00:08:40|  分类: 生命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时间真的很快,尤其当你把持不住她的时候,毕业至今整整两年了。没想象中的什么伤感,一定要数落出什么变化的话,想了想,于是发现:

 

1.心态更平稳,没有那么容易受到某件事件的影响而失衡

2.胆子更大,很多事情接过来准备一下就能做

3.更愿意思考和接受新思想,新角度。愿意接受和试图改正缺点,更愿意接受新观点,新思想。

4.学会保护自己,学会防人一手。

5.渐渐学会控制自己,控制自己的时间

6.渐渐抛弃了大学时代坚持下来的英文学习时间

 

结果发现以下几点完全没有变化:

1.依旧的散漫,随意

2.思考越位情况严重,经常琢磨老总在琢磨的问题

3.性格浪漫、天真。真诚的对待身边的大多数人,并期待对方以同样的方式对待我。

4.时间分配,生活规律性依然很糟糕。

5.脑子一根筋,把世界看成是一纬的,看问题非对既错。

6.一样的喜欢音乐,一样的爱享受身边的美。

 

另外,还有比如愤青的分子少了些,同情心与乐于分享的精神更多了点。就比如今天在网易博客重新开博,并打算认真地去写工作日记,把经验告诉那些和我一样优秀,却苦闷产品人员究竟改怎么做的人。

 

网易很好,很强大。很注重用户体验,就让我从今天开始认真体验吧 : 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