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Y的日记本

记录工作、生活感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时间节点0803  

2008-08-05 12:27:14|  分类: life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因为背疼,周末几乎是睡过来的,白天睡到晚上,晚上睡到白天。心想不就是缺休息么,睡个一整天总会好的。结果到了周日下午变本加厉,连牙疼也来凑热闹。
 
今天早上起来就想阿,这一天怎么坚持,况且整个周末都没想产品的事情。结果一忙乎忙到10点,腰和背都不怎么酸疼了,回来的路上还不忘把最近的工作总结了一把。
 
1) 和大家整出了个颇像样的产品设计流程,正谋划着怎么渐渐的过渡到公司内部,挑战老J筒子。
2) 心态更成熟了,叫是屡败屡战,好歹就是死也超着一个方向死了。学一点是一点,毛病改一个少一个。
3) 有了点运营的基本意识,不是我吹,好歹考虑起问题知道中英文站一起考虑了,就是挂广告咱也多一倍成功机率不是。
 
周六的时候,在街上凑巧撞见一条工装裤,买的时候还没觉着,今儿穿上去大致情况是这样的 —— 及膝盖上1.5公分,长度介于中裤与短裤之间,略有厚重但不闷热,座下时也不短,实在是帅气,够咱乐半把个月的了,呵呵。
 
缘分二字,有时不假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4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