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Y的日记本

记录工作、生活感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quick note  

2009-08-23 23:09:31|  分类: 谁来一起午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观点1:Web 游戏进入门槛不高。

心知密码单元提示:
坚持很重要。
身体很重要。

观点2:

没有运营的产品很难成功,运营要与产品紧密结合

 

需求占项目成功管理一半比重,不充分的需求挖掘必将导致项目失败。

挖掘哪些需求?怎么挖掘?

1.战略层订阅:目标定义、用户需求(要了解用户的专业领域和目标,以此为表弟去挖掘)

2.范围层:功能需求,非功能需求

有关项目管理:

1.开始项目前,范围层定义清楚,与需求方签订确认书,此过程保证双方对需求的理解

2.项目书,需求确认书,目的:保证需求互相理解,并养成严肃对待需求变更,保证需求变更的严肃性。

3.需求管理,划分需求优先级

4.需求变更要及时,谨慎评估

5.做好需求报告

沟通层面需做到:

1.沟通避免专业属于术语

2.合理采纳需求,提供最好的解决方案

3.实现功能同时解决易用性

4.沟通是一个漫长的过程,要有足够的耐性与用户打交到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