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Y的日记本

记录工作、生活感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年度总结会小记  

2010-02-12 11:37:01|  分类: 工作体会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1.需求化速度要逐步提高
2.文档写作表达能力要增强
3.项目的推进:
  1)数据准备:需要哪些数据,什么时候提交,何种方式提交,里程碑等。如:从产品上线角度,需要向支持部门提出具体的要求,并定期review,是保证上线的重要前提。

4.每个项目要有回顾,总结
5.书本与实践中的平衡,要避免:
  1)完全死抠书本
  2)书中的一些原则在具体做事的时候被抛弃

6.需求归纳能力,文档逻辑表达能力弱。逻辑思维能力弱。
7.要定好自己位置,明年可能会按项目负责人方式,从产品需求至测试上线,需求迭代完全由一个人来。
  1)需要知道项目上线前每个环节,里程碑
  2)用心保证产品/项目质量(无bug),保证产品的用户体验。

不足+需要注意的点√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