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Y的日记本

记录工作、生活感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虚拟目录的作用  

2010-06-13 16:04:26|  分类: Computers and In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网上对虚拟目录的定义很清楚,但对于我这样的外行,首先想到的是为什么要有虚拟目录?
 

虚拟目录作用:

 

1.  受实际服务器资源限制

很多时候,上传的文件多了,架设服务器当初设定的主目录所在盘空间往往就不够了,怎么办?这就需要设置虚拟目录。虚拟目录就是将其他目录以映射的方式虚拟到该FTP服务器的主目录下,这样,一个FTP服务器的主目录实质上就可以包括很多不同盘符、不同路径的目录,而不会受到所在盘空间的限制了。当用户登录到主目录下,还可以根据该账户的权限对它进行相应的操作,就像操作主目录下的子目录一样。如果用户被锁定在主目录下,这项功能将允许他们访问主目录之外的其它目录。

 

主目录设置的权限如果与虚拟目录的权限发生冲突,则以主目录权限为准。比如主目录设置的权限为读取和写入,而虚拟目录的权限只设置为读取,则其权限将会被主目录权限覆盖掉,自动拥有写入权限。

 

2.  优化用户浏览体验

虽然网站文件存放在不同目录,采用虚拟目录可以保证网站结构性一致,方便用户使用浏览。

处理虚拟目录时,IIS把它作为主目录的一个子目录来对待;而对于Internet上的用户来说,访问时并感觉不到虚拟目录与站点中其他任何目录之间有什么区别,可以像访问其他目录一样来访问这一虚拟目录。

 

3.  保护站点免受攻击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已专到新地址,点击查看更多内容

http://www.fromfriendz.com/?p=204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4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